哎!前陣子我又敗家了!
我一直在控制我的購買慾,但我真的很喜歡佈置家裡,看到這些美麗的東西,我的心情就很好!
況且,家人也都能滿足視覺,不只我受益呀!
所以,師父.......................不要再怪我了啦!




手工彩繪花器,拿來放在陽台很有我喜歡的鄉村風感覺!



它就是吸引我!



當我拿到這些花器時,我超興奮的!真的物超所值呢!



貓咪掛飾



其實,有時一個小東西一個裝飾品,在佈置上常常有畫龍點睛或出其不意的效果!

之前,請高雄的一個店家幫我向日本訂購三層架及ann& andy吊飾,也付了$1500訂金,但遲遲未交貨給我。原來,店家為了省運費一直未湊到一定數量,所以遲遲没幫我向日本訂購。最討厭的是,等了快二個月也不告訴我沒訂,讓我有些小生氣!
所以,我跟她了其他東西~奶精杯.量米杯及隔熱墊。


imane 寶格莉量米杯



many 小碎花單柄鍋隔熱墊



many 玫瑰奶精杯




其實奶精杯根本用不到,我只是要拿來當茶海用。但一用才知道容量真的不夠,所以我就買一個容量大的茶海,容量大概大一倍吧!



這個是imane 鏤花半圓二層架,是我在奇摩拍賣挖寶挖到的!因為它真的便宜別人一半的價格哩!
我拿來掛在我的化妝台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