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到人氣超旺的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還好來之前有打電話先訂位,不然準沒位子的!




這餐廳基本上是位於鐵皮廠房區內,巷道很窄,若不是偶像劇來拍攝及網路上大家的推薦,我想我也不會想來這裡用餐。




大門入口處



很Q的POP.....我喜歡!



美工很厲害唷!



餐廳入口處也可見主人的用心與品味



溫馨的小設計



一進餐廳真是滿滿的人,生意好到不行!很讓我訝異!
趁餐還沒送來前,先到處看看照個相。




雖然有大草皮,但無法讓麥麥快樂自由的跑,因為實在是太多小朋友了!.....可憐的許麥可!!



因為麥麥的馬麻到對岸出差,所以實在沒辦法控制麥麥,叫都叫不動!



餐來囉!酥皮海鮮濃湯



海鮮很多!但酥皮...............不酥!我是覺得烤的不夠才會不酥!



餐包最好吃了!有淡淡的香草香!但不知道是哪種香草植物就是了!



沙拉味道還可,倒是小蕃茄好甜呢!



我點的香煎澳洲牛小排..........味道還不錯!只是口感太乾了點!過老!



媽媽點的黑楜椒菲力



爸爸及二個寶貝都點蟹肉菲力



哥哥點特餐.....菲力上面是鵝肝唷!



甜點~奶酪及冰咖啡...............奶酪不夠細緻,口感很像從超市買回來做的布丁。



本來想說這裡的餐點一定很棒的說,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餐很好吃,來到這裡又看到滿滿的人,所以在用餐前心裡還想,這裡鐵定很棒,不然不會客滿!而且這裡的價格也不算便宜!
結果,是讓我失望的!
人一多,用餐的心情就打折!而且用這價格還不如法國農莊的餐好吃!
今天吃下來平均一人要$600多元,當然又讓爸媽花了一筆錢!


這裡可以拍照的景還不少,只是假日很不適合來。



有間漂亮的教堂........但我却忘了進去瞧瞧!



出餐的櫃台



半採光的洗手間



因為在市區,所以餐廳四週都是房子,拍起照來真有些礙眼。



看到鐵皮屋了嗎?是不是很討人厭?!



在室內用餐旁還有一區戶外區,這裡更有feel說!



因為天氣不好,天空還是偶爾飄下小小雨,所以這裡並未開放用餐。



不知道為什麼玲兒很喜歡這個吊椅?



在教堂前就是感到平靜而溫馨,拍起照來也特別幸福美好哩!



叫妳們跟阿公阿嬤照張相就一定要這樣嗎?



實在很皮耶!



這裡適合平日來,商業午餐的價位也比較平易近人。
所以,初次來的人最好平日來用餐,人不多也可以嚐嚐這裡的廚藝,是不是合自己的口味,才不會白花錢!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訂位專線:2296-0599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