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學會體諒.學會溫柔.學會耐心.學會知足.學會常樂.學會不嘮叨....................
..
一想到師父說我愛嘮叨,我就一肚子火......

明顯嚴重的偏袒男人,重男輕女!

若我嘮叨,那他也是有過之無不及! 而且越老越嚴重!

永遠沈迷在他的世界,我不知道這是有助於事業嗎?

若是紓解壓力,也未免太過了吧?!

倒個垃圾.接小朋友回家,偶爾澆個水

真的好辛苦呀!

誰叫家裡的經濟來源要靠我們一家之主呢!

我這沒出息的女人只好認命!

不可以再不知足!

不可以再貪心!

就當我這輩子來還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