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二個寶貝的體表會,一早7:30就要到學校,因為她們是第一個節目~大隊接力。



大隊接力參加的年級是3.4.5.6年級
結果,我的玲兒最棒了啦!她們班是四年級第一名耶!

柔柔也很厲害!她們七班是六年級第二名!(第一名是田徑班,理所當然的呀!~所以柔柔在我心目中,她們班就是六年級第一名唷!)

柔跟玲兒都是跑第4棒


接下來是全校一起跳健康操,我的柔柔到中間當示範。



四年級的節目是~嘻嘻哈哈不一樣,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戴訂做的帽子。
我突然看到為什麼玲兒的帽子跟別人不一樣呢?~帽子前有二個愛心?名字有花邊?
原來,是我的寶貝自己畫上去的!



六年級這次表演的是~海洋流風健康舞


玲兒總是這樣~愛同學!哎!



中間就是玲兒最好的同學~筱芸



這個臭姐姐........都不願意跟我拍照! 拍那麼多張,只有這張還可以!



等柔柔表演完我們就先離開學校,因為要趕回台中看奶奶去(因為奶奶被摩托車撞了)。
所幸沒什麼大礙,目前只有高血壓要注意些。

下午在東海附近吃拉麵,又吃了芋圓仙草奶凍,之後再幫二個寶貝買了雙超酷的運動鞋(花了我$4100大洋哩!)

在吃仙草奶凍時,我的玲兒很認真一直在看36孝。



玲兒~看媽媽......照張相..


快點啦!認真點~



這個臭玲兒~就不能讓媽咪好好照張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