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別人說新社莊園很美,但遲遲未去,這個週末哥哥提議去走走,那當然二話不說就走囉!


 來到這裡一看,果真很像來到歐洲城堡。


整個植栽也很用心!因為快接近耶誕了,所以到處可見聖誕紅。



我可愛的寶貝



因為才早上9:00多,所以城堡前人還不是很多。拍起來心情就好!


看到沒?我的玲兒又在生氣了!...哎!也不知在氣姐姐什麼?



告訴柔柔要換個髮型了,因為前面都......................,還是剪個瀏海比較好些!



來看看這座美麗的莊園







還好快到中午時陽光出來了,整個feel就有了!






差不多中午12:00多時,人真的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就離開這裡準備去薰衣草森林用餐。
大概開了至少半小時的車吧,還真的有夠偏僻的,心想誰要來這裡吃飯呢?
結果,三個停車場全滿,連個停車的地方也沒,真有夠給它誇張的!
所以我們又回頭到桃李河畔




一進來的感覺...........是我喜歡的溫馨設計





因為室內狗狗不能進去,所以我們選在外邊用餐。剛好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這裡的餐不貴,最重要是好吃!而且服務也很優!
我好喜歡它的水果沙拉,很少餐廳的前菜沙拉是有水果的。



酥皮濃湯......味道還不錯,蠻適合清淡口味。



我點的薰衣草乳酪豬排.........好好吃喔!



店家推薦的燒烤鄉村雞腿排



桂花羊肩排



甜點~梅子果凍



餐後飲料可以點冰咖啡.冰熱花茶.果汁
哥哥點了新鮮水果茶(換單點飲料半價優惠),看起來就超優的!



吃的有夠飽,所以和玲兒到處走走!(我的柔柔就是不想走................)









玲兒是我的最佳模特兒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呢!

有美景.......有美食.......
最辛苦的就是司機~哥哥啦!謝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