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把一盒禮物及卡片放在我桌上。
送給我的?


我的生日是下個月還沒到啊?..........................
打開卡片一看,還真的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哩!





秀英說到時工作會太忙 會忘記
所以提早送給我

這真的是一份貴重的禮物!
秀英對我....................真是無話可說!


極美麗的項鏈及耳環


馬上給它戴上..........真的很閃亮!



正好在煩惱下個月要陪老公去參加一個重要喜宴,但找不到合適的項鏈可以戴,
今天就收到這麼貼心的禮物,
真的是好高興!

秀英就是這麼了解我!
謝謝妳!My intimate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