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禮拜公司尾牙要表演開場秀,所以今天下班練舞到7:15才結束(真的跳到腿軟了!)。
早上跟爸媽說我今天不要過生日了,而且二個寶貝也在生病,但爸堅持還是要幫我慶生。

練舞時老公打來跟我說,下班先回我們家再一起去;所以一練完舞,我就趕緊搭車回家,還好到家時還不到8:00。
進到臥室想把穿一整天的制服換下,這時............我瞄到我的化妝台上有一袋東東?
心想............應該是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等不及穿好衣服就趕快打開看!

果真!是老公送我的禮物!
還沒打開看,一看到LV的提袋,我已經猜到是什麼禮物了!

我的老公瘋了!

買了這麼貴重的手錶送我!

他說,我每次經過微風LV的櫥窗,看到這支錶就說好美..............(但我只是說說啊!能戴仿錶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今天是我40歲的生日耶!
倘若不喜歡的話,一個月內還可以拿去換其他商品。


老公寫的卡片



從提袋拿出..............



拉開硬紙盒,裡面一個皮質錶盒



錶盒裡附了一本保證書(右)及擦拭布(中)



這支是紀念錶,四年才會出一次;若有鑽的話,一支要20幾萬哩!



錶的背面................我覺得這支鐵定是別人戴過又拿去換的!


我當然喜歡這支錶,只是真的太貴了!我可以買二~三個包了耶!

跟老公說,我們去換包,我們可以各買一個,但老公堅持不要買他的,他不需要!
我可以去換我喜歡的包包。

我說,我都沒送你什麼貴重的禮物!
而你卻說,有啊!妳送我二個寶貝女兒!


真的,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但目前我真的沒奢望你送我這麼重的禮。
只要你記得紀念日,一瓶香水,一張卡片,只要你有心就夠了!
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很辛苦一路走來到今天,現在的我很滿足!

有你......還有二個寶貝女兒及健康的父母
你們愛我~ 
我也深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感到我存在的價值!
因為有你們~我感到幸福!




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