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老公到微風的LV櫃把我的手錶換掉。
一到LV的門口.............哇塞!人還真多!真是有錢呀!
我挑中了一個今年新出的皺褶手提包,但缺貨,要等上1~2個月,因為我很喜歡,所以當然要等囉!

一支錶換了3個包及1條領帶,老公說感覺買包比較划算,可以買一堆哩!

這是亮皮的,可以側揹,它的顏色會因光線的不同而呈現暗紫或暗紅或黑。
這包是老公喜歡的,也是3個包最貴的。



這包很輕,適合上班拿。



最後老公挑了一條領帶.........連領帶盒都跟裝皮夾的盒子一樣,是拉盒的呢!



因相機不佳,所以拍起來很不清楚。


晚上跟老公說,他一把年紀到了45歲才第一次戴這麼貴的領帶!.............這算是我送你的禮物唷!

還是謝謝老公對我的大方與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