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玲兒睡著時,她的手機有一封簡訊傳來,這是柔柔班上的kevin傳的。
因為玲兒手機鎖住,所以看不到內容,想說明天再問她這麼晚傳簡訊幹麻;但把拔抓狂了,硬把玲兒叫醒~就這樣,我看了所有簡訊。

我的玲兒才小四,kevin小六(今年要畢業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關係?我認為他們還小,談談這種小戀愛應該無傷大雅,但我們的把拔卻不這麼想,他認為同班同學也就罷了,但他是六年級,他想幹麻?所以金把拔氣炸了!


馬上叫玲兒回傳~我是綵玲爸爸,請問有什麼事?


過沒多久他回覆說~沒什麼,沒有什麼事!


我叫老公直接打電話給kevin,請他不要再跟玲兒連絡,他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書唸好;若再被我們發現的話,我們會找他的父母談。


結果,電話響很久都沒接,我想他大概不敢接吧!不接沒關係,我還是請柔柔明天到班上傳話給他。


我這個做媽的,真的該多注意她們的行為;很多事我有看在眼裡,但卻不在意,總認為沒什麼事,不要管小孩太多,讓她們多點空間。以前我媽也從沒管我任何事,我也好好的呀!...........................但現在真的不比從前啊!


尤其我是二個女兒,她們現在更早熟,我是應該多花些心思在她們的身上,多了解她們在想什麼;我不能讓她們受傷害,我有權利要保護我的女兒!


而且看了所有kevin寫的簡訊,我就更加擔心!


天呀!她們現在才多大啊!我就得操心她們感情的事!書都沒唸好,談什麼東東!


女兒們!現在只要專心唸書就好,可以嗎?
只有爸媽是真心愛妳們,別的男生都是壞蛋,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