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玫瑰家飾品我總是難以抗拒,所以我終究還是去敗了一個粉貴的玫瑰白鐵垃圾桶。
我把它擺在廚房

美麗的玫瑰,就是無法抗拒..................


蕾絲玫瑰名片簿.....用來裝照片的


整本打開的外觀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美




內頁是全透明的,最適合拿來放照片。


愛心拼布墊,不知道買來幹麻,但就是喜歡這鄉村風而且有玫瑰的東西,我先暫時拿來蓋筆記型電腦。


背面亦是滿滿的小玫瑰


看到這些美麗的東西,心情就好好!
也謝謝老公從不會因為我買這麼多我喜歡的東西而責備我,駡我浪費。
有時想想,老公除了超愛玩線上遊戲外,他對我還真的是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