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特地開車下台中將婆婆帶上來,因為她花了2萬多元買了一個20多公斤的紫晶洞送給我們。

很深很漂亮的紫晶洞! 

我把家中的水晶都放進去了!



今天二個寶貝也送我母親節禮物

這是柔柔親手做的卡片


常常寫錯字的柔柔



這是玲兒送我的禮物


打開是一張卡片及木架(架上這光老頭,玲兒說是麵包超人

寶貝英文寫錯了,但我看了還是很開心的啦!



收到妳們的禮拜我很開心!

馬咪只希望妳們能聽話用心唸書就好了!擁有了妳們,我就是擁有全天下的幸福與甜蜜了!

也祝福我的馬麻與婆婆及我身邊的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