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帶柔柔去再興中學參加挑戰營,主要就是要測驗英數能力。
總共有600多人參加,才優先錄取78名而已。
早上測驗完我就知道結果了!

或許是因為馬總統的加持,今年人數特別多!

再興,柔柔是進不去了,就算7/4抽籤抽中了,柔柔進去壓力鐵定超大,大家的實力真的是很強。

加上昨晚看到玲兒的無名部落(我壓根不知道這個秘密),我更煩惱了!

這二個女生我真的不能讓她們國中男女合班,成天談情說愛就好了,還讀什麼書呢?

現在我考慮崇光或延平,哪一所好呢?

崇光是純女校.....符合我的要求,但在新店,交通是一個大問題。

延平離我公司比較近,早上可以載柔柔上課,但延平是男女合校,只有部份班級是男女分班。

為了柔柔要讀哪所學校,真的讓我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