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一對我最愛的Ann & Andy這對姐弟了!
還有他們的奶媽 ~ 黑人阿嬤
 
之前做那對阿桑頭雖也是Ann & Andy,但總覺得不夠經典。
這次做的娃娃是我一直想要做的,現在…………..終於完成了!


唯一覺得有些不滿意,就是頭髮縫太多了啦!




這陸陸續續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只有做黑人阿嬤最快,差不多3天就完成。但為了挷這頭巾,怎麼挷就是不對,就是怪!
 老公問我做那麼多娃娃要放哪?

ㄟ…………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娃娃我都暫放在客廳的櫃子裡,但長期下來總不是個辦法,

…………………………
我有想過在臥室的牆壁訂個隔板放娃娃,但也放不了幾個娃,而且會有灰塵;
不然在牆壁上訂個櫃子好了,………但臥室不夠大,所以櫃子也不能太大,那……………也沒辦法擺太多娃;
再不然在客廳多買一個立櫃好了(而且要鄉村白),那就可以擺很多娃了耶!
 但……………………………..要擺在客廳哪兒呢?
 
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