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期末考結束了!
中午綵玲回到阿公家就馬上打手機跟我說
她4科都考90分以上! (我答應她若4科都90分以上的話,就給她鼓勵鼓勵!)
數學還100分哩!
但有這種學生嗎? ~~ 考試前一天不複習還一直玩電腦?!

問綵玲要勁舞團的服裝呢? 還是熊熊工作室? 還是momo小桃兔?
結果這傢伙果然厲害,一挑就挑最有價值的momo            
這家賣momo的專賣店Mother garden只有在環球購物中心才有設櫃
打去專櫃問,這組momo更衣組竟然賣到缺貨.
雖然很貴,但還真是粉可愛哩!






 *產品特色 *


Usamomo隨身百變布面造型屋,輕巧好提,方便收納及攜帶。


多款變裝造型:粉紅小雨衣--就算下雨天我也不怕,粉紅小洋裝--
穿著可愛小洋裝約會去喔!桃紅色小外套及帽子--
秋天到了,天氣多變化,要多穿一件小外套喔!


多款變裝造型:藍色水手服--今天要穿水手服上學去囉!


多款變裝造型:粉紅格子睡衣及睡褲--讓我有個甜甜的美夢喔!
鵝黃色蕾絲小洋裝--就算去逛街也要穿的美美的。


Usamomo造型屋中還有小床和枕頭,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


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