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拿到一筆獎金,所以星期六中午請爸媽到新店家樂福樓上的
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原本想去復興南路上的加州,但沒訂位鐵定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就選新店這家。


這裡用餐空間很舒適



我們都各點了組合套餐(開胃菜+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第一道先上開胃菜~媽媽跟玲兒點的炸蝦沙拉



爸爸跟柔柔點的牛小排沙拉........很好吃唷!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老公點鮭魚沙拉



上開胃菜同時,服務生也送上來麵包。



第二道~起士達蛤利湯



田園培根蔬菜湯



再來是主菜囉!
義大利野菇義大利麵



拿玻里義大利麵




碳烤香草起士豬排......老公說我點的這道最好吃



好吃的前題就是要趁熱吃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我覺得味道沒有讓我很驚艷...普普




照燒雞排



雞肉焗飯



雞肉焗飯裡頭有許多綠色蔬菜,不知道是什麼,但很好吃,味道很特別!



我和玲兒最愛的甜點上場囉!
義式水果起士慕斯......我們點的這三種甜點,就這個最好吃!



焦糖優格起士



水果優格起士



咖啡泡芙



左至右:
芒果優格果汁.咖啡拿鐵.野
莓優格果汁.陽光檸檬汽泡冰飲



大家非常努力把飲料給喝完。



這裡的價位平實,而且口味很好,但唯一缺點就是..........................吃太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