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6:30出發西湖渡假村( 這是哥哥慣有的出遊方式~,因為不想拍到一堆"人頭"),但這次老公無法和我們同行,因為早和boss有約.

我們8點多到了渡假村,一下車好冷風又大,連一個旅客也沒有,可能因為台北還在下雨所以沒有什麼人來 (還好這裡天氣還不錯,至少是陰天)
進入園區就看到小甜甜故事裡的主角~安東尼

為什麼要套著塑膠套呢?
因為小甜甜主題要到27日才開始,所以還在準備中哩!






來這裡真得是不虛此行,裡面有好多主題館
小英的故事 / 湯姆歷險記 / 綠野仙蹤 / 清秀佳人 / 龍龍與忠狗 / 小浣熊
真得是美不勝收!


偷拍高手來囉!


瞧!媽咪玩得真高興!


爸爸也不賴哦!


大家一起去上學!




我的媽咪是不是很年輕!





























被老師駡了啦!




帥吧!


龍龍與忠狗這個景很美,大家都要來拍一張,笑哦!




我是暴龍,吼!


十二生肖區,大家都在找自己的生肖合照一張!




這樣大家不是都知道我幾歲了!   ~沒有啦!我是幫媽媽照的!


爸爸沒來,幫他照一張!


我的玲兒寶貝真美!

我的涵兒寶貝長大了!有成熟美!


和小浣熊親一下!



























爸爸因為玩星際穿梭玩到想吐很不舒服,所以我們沒有走完就準備回家!
但爸又不想掃我們的興,所以還是忍著身體的不適一起去吃客家菜.
途中經過草莓園,忍不住下車去摘鮮紅的草莓回去享用~好幸福喔!   

這兩箱戰果共計新台幣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