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二個寶貝又一起在我的浴室洗澡。
當我正在幫柔柔縫製睡衣時,浴室傳來綵兒的大叫聲”浴室淹水了啦!”
這時我還不以為意,二個又在瘋了!
怎知沒多久,綵兒又大叫........柔柔衝出來.......
我的媽!
浴室的水快淹到我房間的地板了!
叫綵兒趕緊用皂盒把地上的水舀到洗臉槽,而把拔則跑到樓頂去把總開關關掉,這才暫時結束一場淹水大災難!

原來,是姐姐在嚇妹妹,綵兒一緊張屁屁去撞到右邊的出水彎頭,
而彎頭竟然被撞斷了!


這時已經晚上快10點了!老公連忙連絡他公司配合的水電蕭先生來家裡,但這時他正好也在客戶家忙,所以過來要再晚些!
而我跟老公則趕緊跑到新店的特力屋去買一組水龍頭,也還好特力屋營業到晚上11點,不然整晚都不能用水了!
而且二個寶貝澡都洗一半,柔柔是還好,至少頭髮洗好了,只是沒潤絲而已;但綵兒的頭髮卻只洗到一半!
蕭先生到我家時,已經12:00多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等水龍頭安裝好時,已經將近半夜1:40了!

老公堅持要買和成牌,品質有保證,所以我只好挑這個可愛一點!不然我一定要買白色陶瓷的。



終於告一段落了!
還好是冷水出口斷掉,不然寶貝被燙傷怎麼辦!
也慶幸綵兒屁屁沒事,只有尾椎腫了而已!
不然晚上不只要止水而已,還得跑急診了!


   


意外插曲~
Lydia闖禍那一剎那,當時心情非常緊張!
所以只顧把濕濕的頭髮包起來,其他一律不管,乖乖
聽馬麻的話趕緊舀水,深怕水淹到馬麻的臥室。
這時馬麻說話了:妳不穿衣服,不怕把拔看到?
Lydia:都自己人,有什麼關係!以前還不是看過!
馬麻:是喔!是看過啦!但把拔沒看過妳現在發育的樣子啊!
Lydia:............................................

最後,當然二話不說,把衣服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