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留了多年的長髮不曾剪短過,為了明天學校的服裝儀容檢查,我還特地打了電話詢問班導,檢查包不包含頭髮?結果是...........................................yes!
原本要帶柔柔去髮廊剪的,但不知為何柔柔竟要我幫她剪?我從不曾幫她剪過頭髮(除了以前的留海)。

但要剪就來囉!

我一下不敢剪太多,若明天闖關不過的話,再去給外面修一修好了!因為頭髮很多,後面我實在不會剪。


幫寶貝剪下留了多年的長髮,剛剪下的那一刹那,我這個做媽的好想掉眼淚!



希望這個長度可以通過!



雖然剪短了,但看起來卻成熟了好多!



我知道妳不想剪短,為此妳也一直駡把拔,心情很低落,
但這也代表妳進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另一個充滿壓力與挑戰的全新戰場。

未來六年的日子,我不知道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生活?
在妳身上將會承受多少壓力?

但我要妳知道
只要妳盡力就好
我只希望妳學會規距 學會尊重 學會自律
功課能多好
只要不要不及格
什麼都好

我只希望妳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成長
而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支持妳!


每每見到妳的笑容
聽到妳無邪的笑聲

任妳撒嬌 
任妳天真的言行舉止
任妳親的我滿嘴口水...............................

這些點點滴滴都讓媽咪我感到好窩心 好滿足!

擁有妳們二個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女兒
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與財富!

謝謝妳們填滿我內心的孤寂
給我滿滿的愛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我願意給妳們我所有的一切!

只因為.....................妳們是我一輩子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