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下午休假老公陪我去看劉若英.古天樂演的"
生日快樂"   
   



這部溫馨小品真得值得大家去看,請大家有話一定要說,否則留下得只有遺憾.....












原本想說這次看了不會掉淚的說,因為聽有人說看了這部感想就是世界上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了,
還覺得好笑哩!
但我看到一半後就開始強忍內心的激動,絕對不要................
但終究.......還是...............

最後還是請大家一定要去細細品味這部電影,真得會觸動到你的內心深處.....
ps:劇中小南1月7日生日跟我同天哩!.....他好帥喔!


看完電影後到燦星旅遊拿桃源仙谷的票券,就趕回去接柔柔回媽媽家過生日.



二個寶貝和媽咪照個相
柔柔最喜歡擠眉弄眼了!


最後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