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在看柔柔高年級時的畢業光碟,老公就告訴我要做個柔柔的成長記錄。

還真不愧做了16年的夫妻,果然心有靈悉!

但又想到,你什麼事都只會出一張嘴啦!

我光找照片就找到半夜12點,也不幫我一下,至少要會整理一下照片檔呀!什麼都不會,玩on-line game最厲害!真的是很討厭!

柔柔小時候就是乖,不管帶到哪裡,永遠都是乖巧聽話的孩子!

我整理了柔柔小一到小六的一些照片,
看看這些影像仿佛就像昨天才發生一般那麼清晰。

                                              〔小一〕

還清楚記得送柔柔第一天上小學,沒有哭鬧、沒有恐懼,只有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也要充當小小攝影師唷~
 
別看我臉圓圓的,那時候的我還是很瘦的喔!
 
 
你看!我也有尖下巴的時候。妹妹還比我胖唷!
 
 
我沒有不開心喔!只是剛起床而已啦!
 
 
這時候的我住在阿嬤家,雖然4個人擠在小小的房間裡,但我仍是個快樂無憂的小女生!
 
 
像不像美少女戰士呢!
 
 
我太瘦了......快要露點了啦!....討厭~
 
               〔小二〕
可以玩水~超開心的!
 
 
 
真高興!玩到全身濕也不會被爸媽駡~
 
 
不要拍了啦!姐姐的小褲褲都被看光光了啦!.....叫她不要拉這麼高也不聽!吼~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自己人嘛!
 
 
這是我們到把拔台南商場拍的........這隻恐龍一直要抱我..............
沒辦法~誰叫我長得這麼.......................人見人愛!
 
 
猜猜看.....這個動作是..........................................
Do Re Mi啦!
  
  
小二的我,開始有些豐腴了!
從此開始邁向我肉肉的人生了~
還好那時有妹妹作伴
班級的戶外教學~自來水博物館
這裡是小墾丁渡假村,騎馬超開心的啦!
               〔小三〕
家裡可愛的麥麥
哈囉!媽咪我在這裡撿貝殼啦!我會叫阿嬤不要撿那麼多回去的!
              〔小四〕

我跟阿KEN合照耶!因為他是我馬麻同事的弟弟,所以有這個機會唷~
說個小秘密~他們兄弟倆長得好像哦!
不要懷疑~她是我妹妹!她變苗條了耶!但我卻................
我們跟把拔.馬麻到桂林玩
大安森林的花展
               〔小五〕

第一次約同學搭捷運去微風國賓看電影
西湖渡假村
姐姐不要欺負我啦!
我只是長得比妳高比妳瘦而已嘛!鳴...................
我們去花蓮玩拍的,那裡很美唷!
羊咩咩不要咬我的手手喔!我有些怕怕哩!
慢慢的~我的臉有變長唷!
     
               〔小六〕
我變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一次在萬芳國小參加運動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