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HOLA週年慶有不少東西的折扣都還蠻值得買,而且只要購買$1000就可宅配免運費。

  

 香氛棒竟有玫瑰及愛心造型哩!我買了25cm及12cm二種size。 

   


TASTE玫瑰香氛袋,一盒五入特價才$299。 



還附掛勾~現在整個衣櫃都充滿玫瑰香氣呢! 
 

Scented Space馨香竹,我拿的是櫻花香氛,超低價$799....開心哩!



插上造型的香竹................加分 




若竹子再粗些會更好,因為玫瑰造型有些許重量,怕時間久了香竹會彎掉。




這瓶口設計太大了,而且木製瓶口蓋是套上去的,不能栓緊..........敗筆!還真得小心放置!真怕哪天不小心打翻了!



 

 

發現最近又開始把money money付給別人了

 

我知道 

我會努力用力把持住~     

 

神啊!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