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用KLORANE蔻蘿蘭洗髮系列已好一陣子了。

上回老公就說想換洗髮精,但礙於還有二瓶庫存,所以就請他用完再說吧!

近日看到一篇文章有人分享萊法耶的使用效果,因為價格不斐,我當然得花時間上網看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果然,不愧是美髮界的香奈兒,大家對它的評價都是極高的,所以為了老公,就買了幾項產品給他用看看。

DSCF3741.jpg

右至左:
萊法耶複方五號精油50ml $2250
成份:柑橘.馬鞭草.薰衣草精油.蓖麻油.維生素F.花粉脂
功效:舒張毛囊.深層清潔毛囊堵塞之老舊角質污垢.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消毒頭皮.刺激頭皮層微血管循環.提供髮根養份並刺激健康頭髮生長.延長頭髮生長期

萊法耶可碧夏百憂解100ml $1100
成份:水解可碧夏萃取物.甜橘.可香花苞.百里香.迷迭香精油.控油聚合物
功效:深入皮脂腺調節皮脂分泌,有效減緩頭皮出油量;收斂毛孔,使頭皮維持長效的清潔感受,有油性頭皮症狀者均可使用。
控油用法:直接噴在乾燥或洗淨後的頭皮/髮根上,輕輕按摩幫助滲透,不需沖水,可天天使用。
乾洗用法:坐月子或不方便洗頭時,直接將本品塗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再分出髮線,以乾毛巾順著頭髮的方向輕擦頭皮,即可將頭皮上的油脂去除。

萊法耶可碧夏洗髮乳150ml $980
成份:水解高滲透可碧夏萃取物.百里香.迷迭香.柑橘.丁香花苞.樟樹精油.胡蘿蔔素
功效:油性及偏油性頭皮適用的治療性洗髮精,可調節皮脂腺的體積,減緩皮脂分泌的速度,殺菌並深入清潔頭皮與髮根,維持長效的清爽感受。


萊法耶明星商品第一名「複方五號精油」,我昨晚就拿來試用看看。
DSCF3748.jpg

因為這瓶太貴了,所以我倒取適量在指腹,再輕輕按摩頭皮,靜待15分後再去洗髮。在靜待的時間裡,一直嗅到柑橘精油的香氣,還有些許微微的薰衣草香,這味道我很喜歡,也讓人很放鬆。

吹乾髮後,整個頭皮是舒服的;今早起床,發覺髮根是鬆軟而不會貼在頭皮上,這點讓我很滿意!女孩 (3).jpg

至於可碧夏洗髮乳的效果,還是至少要使用一星期以上才可以客觀說好不好用。

那百憂解噴劑好用嗎?女孩 (9).jpg不知!因為老公還沒用過,當然是希望在控油上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啦!

上星期買了一支可碧夏吸收泥膜給老公用看看,這支效果老公說不錯,隔天起床頭皮還是蠻輕爽的,所以它是可以定期保養用的;只是它是泥膜,所以擠出來是稠狀,按摩在頭皮真的不好推,每每輕輕按完後,老公指腹上就有好多細細的毛髮,看了我也好心疼唷!這麼多珍貴的頭髮就這麼離他而去! 哭泣1.gif


因為柔柔的體質變了,所以連頭髮也從乾性轉變成油性;老公昨晚就說也給柔柔洗可碧夏洗髮乳。

但............好貴耶!給我小心.jpg

老公卻說有什麼關係!女孩 (4).jpg

所以下回來買1000ml的好了,要柔柔好好的用,珍惜的用!裝無辜.jpg

 

畢竟頭髮真的很重要!

只要頭髮美,一天心情都會很好呢!女孩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