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星期幫老公過農曆生日。說實在不知有什麼東西好送,所以挑了一份我喜歡的禮物,雖然是有戴著"兔"帽子。

但最近想想,老公這麼辛苦賺錢,都沒買什麼自己的東西,而用的手機也不是頂好的;最近常聽老公說手機常常講沒幾句就沒電,可能是該換顆原廠電池了!
我怎麼可以對自己的老公這麼小氣呢?若沒有他,我們怎麼可以生活得這麼幸福與美滿呢?

所以,在國曆生日當天補送上這一份禮囉!163.gif
DSCF3974.jpg 


我還得花時間好好研究它,誰叫我老公這方面什麼都不會!

這外型我喜歡,會買它最重要是因為這支是NOKIA第一支PDA手機,當然也要我老公喜歡最重要呀!
DSCF3975.jpg


記得!不要再忘記手機放在哪裡了!118.gif

也不要不小心把手機掉在地上!121.gif

最重要是,不要再把螢幕壓裂了!1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