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真是好啊!土地公生日、濟公生日、老爸開刀日、還有小惡魔生日啦!傻笑.gif
照片 3360.jpg 

因為一早要趕到榮總,所以把玲兒的禮物放在床邊,想說她一早起來看到生日禮物會很開心;結果,這個長腿妹沒發現,還是姐姐起床看到的,真是..........!

我買了三本關於星座與血型的書,還好玲兒很喜歡,連柔柔都說她生日禮物為什麼都沒有這麼好?!我咧~ 三條線.gif

晚上,請我們的長腿正妹壽星到興隆路上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照片 3351.jpg


這是他們的排行榜
照片 3347.jpg 


喜歡奶味重的人一定會愛上它的濃湯~
照片 3353.jpg 


我們各點不同的餐點:奶油蛤蜊、蝦卵海鮮、雙醬海鮮、香濃海鮮湯麵
照片 3353-1.jpg 


我們都知玲兒的個性,但突然在餐送上來後,變得正經八百,叫她把外套脫掉也不要,就是彆扭,說不上來。
照片 3350.jpg 


結果咧!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們旁邊桌坐了一大堆男的國中生吧~(國中、高中我也搞不清楚),他的竊竊私語被我們家玲兒聽到了。

「那個長得好黑喔!.........」........有很黑嗎?還好唄!只是穿得全身黑而已呀!生氣.gif

「但長得很正!..................」.......那當然囉!看誰生的呀!竊笑.gif 

 

所以,我們家那個長腿妹聽了就開始彆扭了!原來如此!

 

結論:我跟老公決定,以後不准她們單獨出來,不然這些臭男生一定會湊上桌來要二個寶貝的電話。我們這二個老的一定要跟,就算不坐在同一桌,也要在旁邊監督。哈......哈.......呵呵.gif

  照片 3361.jpg 



我的寶貝 ~ 一定要幸福喲!
照片 3371.jpg 

04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