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和老公趕著去廣濟宮問事,還好有跑這趟,才知我們找到這間辦公室太差,當初都沒來問過師父;只怪我們找辦公室找的太倉促太草率了,但還好有師父幫忙,所以這禮拜除了要回台中掃墓外,還要再去一趟廣濟宮了。

就因為今天是上班日,所以來的人不多。

在回家的路上,打了通電話問問女兒們功課寫好沒?澡澡洗好沒?

妹妹我們是不擔心,我們比較費心的是姐姐。

這時柔又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她說好想我喔!heart2.gif

真是聽的我心裡暖呼呼的,     

有這一句話就夠我超開心的咧!

我要的不多

只要寶貝們的甜言蜜語

就可以讓我無怨無悔了!愛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