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找我那張遺失的中國信託中油卡,怎麼找都找不到,想到我煩死了!哭泣1.gif

一直回憶我最後使用那張信用卡的時間及當天穿的衣服,就是找不到,也想不起任何蛛絲馬跡,我的腦袋瓜真的不行了,才幾歲呀?!  


因為這張卡片是小額免簽單,真的怕被人盜刷,所以只好打電話去掛失。

 

中國信託幫我查最後一筆消費是3/30在頂好,這就讓我勾起一絲絲回憶;所以趕緊打去頂好超市詢問一下,結果......................失望!雨天.gif

 

但至少目前是無任何消費紀錄,這讓我安心一大半。

 

中國信託客服只幫我暫停使用到隔日下午3:30,若再找不到就要掛失重新製卡,而且要$1000大洋!

 

喂!要$1000耶!搶錢啊!又沒被盜用,所以根本沒任何風險,我幹麻平白無故送$1000給中國信託啊?!

 

內心超不爽的!生氣2.gif

 

所以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打去信用卡中心,一方面說明我找不到卡片,另外再告訴她,我另一張屈臣氏聯名卡我也不要用了。

 

對方回答我,掛失費$1000會隨下個月帳單附上,而我要終止使用卡片會有小姐再跟我連絡。

 

10:00多時來電了,銀行當然希望我的信用卡能繼續使用,我也言不由衷說明因為我卡片太多,所以不想使用;之後,妳一言我一語的,我終究表明我的態度,實在因為要收我$1000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她耽擱了一會兒去問主管,我心想.......抱怨一下還是有用的,這錢我應該可以省下來了,

呵呵呵.....!哈.gif

 

結果,小姐跟我說那就酌收$500好了!

 

啥咪?

我還以為不用了勒!

 

那這樣,我就不要用了!

 

客服小姐說她再去請示一下上級主管,再回我電話。

 

結果.......................................................................

 

希望我繼續多多支持中國信託的信用卡

 

掛失費不用了!

超開心的啦! 好棒.gif

 

堅持還是有用的!哪有什麼事情不可以的啊!

哈 哈 哈 ~1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