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許多人得到癌症,甚至因此而結束了生命;尤其是我好友的爸爸一發現身體不適,檢查出的結果就是肺癌末期,真的令人不捨及難以接受!


剛好公司與多家醫院比價磁振造影的費用,結果台中榮總是最超值的,做全身檢查只要4萬,就算是坐高鐵都划算。


有感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我覺得老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們家就靠老公在撐,沒了他,我們怎麼辦?我不敢想!.......
所以今天陪老公到台中榮總做全身的磁振造影。


榮總安排我們10:30,我們提早15分就到達台中榮總。
照片 038.jpg 


裡面的佈置很雅緻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6.jpg

 

到了地下二樓的健檢中心,先諮詢老公的一些病史,以便檢查時能針對需注意的地方做更詳細的檢查。老公換上檢查的日式和服後,休息會兒就進去磁振造影室。
照片 045.jpg 

照片 049.jpg


這是提供給我們的休息室
照片 047.jpg 

 

我在休息室待到12:10時(老公差不多11:00進去),護士小姐進來跟我說老公身體不適所以沒有檢查完;我心一驚,是否因為打顯影劑才會感到不適?

等老公換好衣服出來,趕緊問哪裡不舒服?

結果是因為............他躺到受不了了!滴汗.gif 



因為檢查中身體是不能亂動,而且一躺就是半小時以上;老公因為過程中躺到腰酸背痛,而且我覺得老公有禁閉恐懼症(醫師說100人就有1人會有此情形
),他的頭簡直快爆炸了,所以整個過程中休息了3次。


最後醫護人員要幫老公注射顯影劑,檢查需要再花40分鐘,老公一聽要再躺40分鐘,他直呼他受不了,所以連最後全身超音波檢查也沒做就結束了。

 

張醫師解釋就算沒做最後的比對,前面所做的檢查也足夠了。


張醫師詳細為我們解說頭部.血管.內臟.......的檢查結果,除了肝脂肪較高外,其餘都很ok;最重要還是要減肥啦!而且飲食要輕淡!


最後,醫師說因為沒做完檢查,所以會退費給我們。


等我們到櫃台時,竟然全額退!謝謝.gif


張醫師說他要負責。


我那時還想說,可以退個幾仟元吧!結果竟全退!


而且還會再出一份正式的報告寄給我們!


天呀!真是賺到了耶!開心.gif 


這醫師真好!臉紅.gif


而且護理人員個個都很和善親切,老公也是這麼認為;因為他在檢查中一直休息,一休息再檢查時,機器就必須要重新設定,一設定就要花個10來分鐘,很麻煩!但小姐仍是很有耐心很客氣,這點就值得讚許!高興.gif

 

還要再安排老公做胃鏡及大腸鏡檢查,這樣就萬無一失!超完整的健檢了!

我還是不錯,把老公照顧的很好,但就是太胖了!

這點,老公你要加油嘍! 啾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