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怎樣了?


要來上班都不用打聲招呼告知一下嗎?

我們是陌生人嗎?msn008生氣.gif

 

有本事就不要上八樓來


看我怎麼ㄉ一ㄤ妳!

 

晏子還幫妳說話


說射手座的個性就是這樣


少根筋


糊里糊塗的..................


但我們是多大歲數了?


最基本的待人接物、處事態度


難道都不懂嗎?

真的是給他奇檬子不爽!生氣.gif

 

尤其是她枕邊人說過的一句話


我到現在都耿耿於懷

 

請他看看


做事長久的人是誰?


收入穩定成長的人是誰?

 

工作不分貴賤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重要性在


缺一不可


現在還在挑什麼?

 

什麼是專業


什麼是不專業


有人是工作全能嗎?


任何一個職務都能得心應手嗎?

 


請不要瞧不起我的工作


至少


我仍堅守我的崗位


至少


我的公司是上市公司

 

 

我以我的公司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