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到有違反社會道德、善良風俗的人事物,我的心底就會莫名燃起一把火吃大便.gif .............

當然要看事情的大小啦!

發現年紀越大,怎麼看不順眼的事情越多?

每次碰到下大雨的日子,我就不想騎車上班,不想搞得全身濕答答、狠狽不堪的模樣,所以昨天坐公車上班去。

下班要趕到萬芳醫院看病(又是腸胃不適,吃了胃腸藥都沒好轉),所以搭捷運回家。

看了病,買了家人的早餐及晚餐(壽司),就搭上捷運去。

才短短二站而已,就發生好笑的事~正確解釋....應該是不肖...

在我斜對面的大嬸,竟大刺刺的拿起水來喝!哇哩咧.gif

是第一次坐捷運嗎?

沒看到旁邊貼著禁止吃東西的牌子嗎?

 

再來

 

另一個在前方的大嬸

竟然在脫襪子太超過.gif

沒錯!沒看錯!

把鞋跟襪子脫了放在塑膠帶裡

拿出一雙夾腳托鞋穿上

 

我的媽呀!眼花.gif

 

妳難道不會下了捷運再到旁邊換嗎?

 

還好慶幸自己騎車上班騎車.gif

不然自己的死人個性

每天看到這麼多惹人厭的事情

我會抓狂!  我不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