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君悅飯店3樓舉行公司尾牙,結束到家已經將近11:30,簡直忙瘋了,根本沒吃到什麼菜,就算吃了也覺得食之無味,只想快結束回家!


3樓會場入口處

簽到處,我們還裝扮成清宮格格呢!

昨天一早到公司就先忙著列印同仁的扣繳憑單,再準備晚上尾牙的摸彩名單及一些鎖碎的事情.
一直忙到12:30我和秀英先把一堆晚上表演用的道具及獎項等等大包小包的東西先送到君悅去,再趕回公司對面新開的韓系彩妝店ep(ENPRANI)免費化妝,不錯吧!

左起:邵彥嘉.曾煥瑩.李逸靚.林敏惠.偶

尾牙的opening show 是舞孃,由我.煥瑩.彥嘉.逸靚.敏惠5個女生表演,這可花了我們好多時間練習,還好當天表演沒出錯,贏得大家的熱烈掌聲!


我們的ending pose


我們的表演服裝


頒發資深員工獎(紀念金幣),這是3年的同仁,我是右邊第一個喔!


這次才藝比賽共有5組,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其他是參加獎3,000

齊裕營造鍾昇達演唱one night in北京
他的歌聲超棒,真想幫他報名歌唱比賽!
                 齊裕6個小女生表演的"絕世名伶"

這是2個40歲的老女人模仿"爽芭比"

為丟3萬摳啦!


真是犧牲老臉啊!


揭曉名次的緊張時刻到了


這次得名標準是由貴賓桌的來賓給的花朵多少來決定名次


拿到花最多的就是今天的第一名囉!

誰最多呢?

老天有眼啊! 我是第一名!


第二名是洪淑儀


第三名是鍾昇達

這是我們漂亮能幹的特助(老闆娘),由她來搖出今天的賓果數字~我和秀英各買了1000都摃孤了!

我們的優良廠商~今天來現場損錢的了啦!

最後當然要請董事長上台講講話囉!


大家都喝醉了!

台上的主管幾乎都喝茫了,在台上講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了,所幸找清醒的主管照照相!

這是總經理鄭志隆


公司最紅的開發部副總廖昭雄


規劃部協理宋國宗


今晚的主持人~祝福


照完相了,主持人廖副總也宣佈尾牙結束,但董事長還在台上暢言,看看留下來也沒什事,還有一堆東西要再搬回公司去,並且今晚空了7桌沒開,7桌的菜必須全部帶回,所以我也提了一大袋回家,實在是非常非常重!
這次尾牙最辛苦的就是秀英了,妳最棒了!

其實今年尾牙我還蠻幸運的!
除了辛苦排練的opening show有$5000獎勵,還有12生肖抽抽樂中了二張大樂透彩券,
接下來才藝大賽得了第一名3萬元新光三越禮券(和秀英平分,還有$15000),
再來是廠商現場捐贈的,我被抽中由甲山林捐的新光三越禮券$3000
~~甲山林捐10包共10萬元~所以1包是1萬元,這是我在現場聽到的,但隔天到公司打開一看竟是$3000而已!但沒關係,現場有攝影,等確認後再請業務部去跟甲山林補回來

所以說我今年的收獲還真不少耶!也很幸運!全部員工快400名(興富發+齊裕)還能抽中我的名字!
希望2007年一切都能這麼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