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老公發現,我從不知我在她的心目中竟是如此的不堪!

我心痛 我氣到胃痛 這是我長這麼大從未有過的~

多麼不堪入目的字眼妳全用上了

妳就是這麼的看待妳的母親與姐姐嗎?

今晚真的是晴天霹靂的一晚

我狠狠的打了妳一頓

從小到大 我沒打過妳

看到妳多到不像話的手機話費

我同事說真該回去打妳一頓

但我雖氣 可是我不忍心打妳

 

今晚

我第一次打妳 

就狠狠打到妳紅腫淤青

因為妳太傷我的心了

 

我突然發現

妳不是我疼愛的那個女兒

突然發現

妳變得好陌生

突然發現

妳竟變得如此醜陋

突然發現

友情竟比親情來得更重要

突然發現

我的心被妳深深的刺了一刀.........

突然發現

我不想輕易原諒妳

縱使妳寫了滿滿的一張悔過書

 

把拔叫我原諒妳

說妳是因為交到壞朋友才會這樣

但我不覺得全是因為如此

我認為是妳內心潛在的惡魔心態才會導致如此的結果

我真的無法接受我竟會生下這種女兒?

妳叫我怎麼原諒妳?

這種感覺就像遭到好友的背叛

我的心 真痛!

我感覺妳就像是社會新聞裡的壞女孩

而那個壞女孩竟是我的女兒

天啊!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呢?

而我又該如何原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