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了解

發現小孩越大離我越遠

原本恐懼的心提早到來

原本孤獨的心也提早到來

突然她們的心我已摸不透

我也進不了她們的世界……………

 

心感到受傷

頭變得昏沈

 

我早該知道她們是獨立的個體

但我還沒準備

至少要在她們上了大學以後吧

 

事實總是比理想來的可怕與殘忍

不得已

我必須去接受它

但現在感到好難

 

帶她們來到這個世界

但卻不屬於我

真是情何以堪………

 

我有疼妳愛妳的責任

但責任之後

我還擁有什麼…………

 

知道越多秘密

心就越痛

做母親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渡過

不知道要如何與妳們有共同語言與話題

 

好難………

 

只感覺妳們的心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想抓住

但只逼得妳們退却

 

這一切會不會來得太早了呢

 

好無奈

心情好沈重

 

沒有妳們的日子

 

我又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