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沒再做娃娃了...........msn007不好意思.gif   

這次讓我興起念頭的

是我們家小惡魔的億珊老師! Emotion_040694_0e_WWW_CAKE_IDV_TW.gif

 

今年小惡魔就要離開萬小,離開對她影響最深的老師~   

所以我想親手做一對娃娃  sw006.gif

表示我對老師的感謝與重視!謝謝.gif 

照片 081.jpg

 

想做什麼事就要儘快去做

像這次要送美女億珊

一直要做都只是想想而已

想說時間還沒到 要做娃娃很快的

對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

sw007.gif

誰知?

這一拖就拖到畢業前二天了!

連趕了二個晚上

終於在小惡魔畢業當天早上全部完成 高興.gif

照片 080.jpg 

 

我覺得花了最多時間就是在選擇布料及配色

想挑選跟原著最接近的花色

這樣才不會相差甚遠

 

 

第一次做這麼口愛的鄉村帽耶!
照片 082.jpg

079.gif 今後無論妳快樂或悲傷,開心或生氣,希望這對娃娃(充滿我滿滿的愛)能一直陪伴著妳渡過每一天每一刻!

對於老師的感謝真的無法用三言二語表示....................

謝謝您對玲兒的關心與教導,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啵.gif  

 

記得~

要請我喝妳的喜酒喔!  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