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人聚會選在神旺飯店一樓的自助餐

我已經好多年不曾參加了...................................

今年大家都有默契不說

只祝福阿嬤身體健康........................s-0795.bmp

IMG_0282.jpg 

我心目中的阿嬤總是活力十足

身體比誰都好

八十幾歲還可以出國到美國遊玩哩!

 

但某日一個摔跤................導致身體一日不如一日............

直到現在必須坐在輪椅上  半邊中風  必須靠人餵食

今天阿嬤還指指自己的嘴.........是要告訴我.........牙齒掉了好幾顆了!

看看阿嬤無奈的表情

剎那間 心好酸

 

年輕時是多麼的活耀 風光

但現在.........................我可以看到阿嬤內心的苦與無奈

 

但我的阿嬤還是很美麗的唷!尤其皮膚超級水嫩的,令我羨慕到暴!每次看到阿嬤,我一定會一直摸阿嬤的臉,好好摸唷!

IMG_0262.jpg 

 

IMG_0276.jpg  

 

這二天每每想到阿嬤在餐會裡的表情

眼淚就會情不自禁流下...................................

我發現我年紀越長反而越放不下

尤其關於情感..............................bbs07.gif

 

 

阿嬤

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4070124mbd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