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非誠勿擾2",感動滿滿!

老公說,我們老了也要像他們一樣,遠離塵囂,找一個山明水秀 人間仙境的地方養老........................

不要理我們二個寶貝...........................................

是這樣嗎?茫然.gif

我看是二個寶貝不要理我們吧~大哭.gif          

劇中

有一段詩

我超愛臉紅1.gif..........................

 

 

愛心.bmp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愛心.bmp

 

很美的一首詩

它深深感動了我

不知是否也打進了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