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哥帶我們到平溪的菁桐車站走走.這還是我第一次來.
懷舊的車站及街道,我喜歡這種情景.

這是商家的櫥窗,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綵玲還有點像站長哩!

我可愛的爸爸!



好大的一隻熊


廢棄的石底大坑斜

柔柔每次都喜歡裝這副表情

綵兒很認真的看著別人寫的祈福語,表情好口愛喔!


離開菁桐車站後,在途中讓麥麥下水玩玩,我的寶貝忍不住也下去.


因為天氣還是涼,溪水很冰,所以玩了將近半小時就離開到莫內咖啡吃午餐.
我們11:30到達就已經有好多重型機車族在用餐了,生意好到不行,全年無休.

認真的在點餐




這裏的餐很好吃
培根香菇義大利麵$250(附飲料)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00(附飲料)

 燻雞堡                                                                         焗烤海鮮千層麵$180

我的老公用完餐就一直看著雜誌,一點參與感都沒有,感覺不是很想跟我們一起出遊


現在放假柔柔都會問今天要去哪裏?沒和大阿估出去還覺得怪怪的哩!
以前一早叫她起床出去玩都說不要,怎麼叫都很難叫醒!
現在反而喜歡跟著大家一起出去,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