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多前的一個下午
我騎著車經過安和路
騎著騎著
我突然被一個櫥窗深深吸引………..
於是我又回頭進入了這家小小的店~【裝可愛】
這就是我愛上Gnomy's荷蘭娃娃的開始


在荷蘭鄉下風景如畫的Balloo地區
住著一位戴著紅色尖帽的小精靈(Gnomy)
他誕生於1683年
從1717年起
他將自己,族人與森林裡的朋友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紀錄在日記裏
就在幾年前
小精靈遇見了Annekabouke
一位身富創造力的荷蘭捏陶家
兩人相談甚歡
成為好朋友
小精靈為了表達他對Annekabouke的誠意
將自己的日記
無私地與Annekabouke分享
因而Annekabouke得以進入小精靈的童話般的世界
Annekabouke是一位很有天份的捏陶家
在他小時後
就能夠透過油土表現出他雙手不同於常人的超凡天賦
不論在家裡或學校
他的作品很快就被大眾發現,喜愛
15歲那一年
Annekabouke將他的作品帶到住家附近的禮品店託售
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幾年後
為了能更加充分且完整的呈現他自己的作品
位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附近Oegstgeest地區的小社區裏
第一家Annekabouke專賣店誕生了
Annekabouke一面在此捏出一件一件可愛小精靈作品
也一面將他們分享給喜愛他的作品來自全世界的同好
Annekabouke的作品充分的呈現出小精靈的生活點滴
為了表達對於小精靈分享日記的感恩
Annekabouke將他手捏的作品用日記本造型的盒子包裝起來
並將作品以小精靈的日記來命名
稱之為Gnomy's Diaries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記得
若想要送我禮物的話
就送我荷蘭娃娃
我鐵定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