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家裡佈置又開始興起!
慢慢一步步進行小改造!
本來不想再把近日佈置的東西寫出來,
但昨天老公竟然對我說:為什麼不把門口貼的英文字照起來放在網誌上?
所以今天我就乾脆把這禮拜家中佈置有改變的地方全部照起來囉!
我們就從大門開始,一步步往裡走囉!
大門~吊飾换新,貼上門牌號碼"8"號




Gnomy's 96年真情吊飾


為了找KING這4字母,可讓我著實花了些時間,分了3次才買來的!
我本來貼在大門,但老公怕大樓的小孩太皮會偷走,所以我就把它貼在玄關門!


我覺得目前第一階段的佈置,老公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門牌了~KING


玄關的擺飾稍作改變


最右邊~愛書,是這次的戰利品 (它們坐的鉛筆木條,是老闆娘送的小禮物)


這些是上星期六購入的~王子公主系列


還不知道王子要掛哪,所以先放在女兒房間


這也是這次2007年新出的,我喜歡它的溫馨!


終於把家中最醜的飲水機美化美化了! 因為一直不知要怎麼改變它! 昨天忽然靈機一動來個廢物利用,就變成這樣囉!


廚房的門簾是今天買的,還蠻符合我要的鄉村風格!但它還缺一些東西,再等一些時候就知道了!

這二幅油畫也是上星期六收到的!把它掛在走道底. 這面牆我近日也會再稍加佈置!


把王子油畫掛在女兒房,看見她們小時候照片,

這是綵玲...真的好可愛耶! 好想咬一口喔!

這是柔柔...我記得是和秀英一家3口去墾丁玩照的.....柔柔也好可愛喔!


這隻綿羊本來是放在我床頭邊的,有一天下班回來就看到它站在這裡....(老公擺的)
其實這樣感覺也很好,我很喜歡!


我真的沒什麼啫好興趣,但就是喜歡把錢花在家裡!.....還真是花了不少耶!

晚上才跟老公說,現在家裡有一半以上的傢俱不是我想要的,當初礙於預算,
所以以後有錢的話,我一定要把全家的床..衣櫃..廚房等等,全部改成白色原木
期待這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