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趕著回來,因為IKEA要送女兒房間的櫃子及掛牆式層架.
在下午時就接到電話說3點要送過來,但我明明指定送貨時間是下午5~9點,所以我告訴她我沒辦法我在上班,她竟然回我說,下午她都在木柵這裡,如果我下班7點到的話,她就要一直等我!
所以她留了行動給我,請我到家時打電話給她.
聽完後心裡就不是很爽!
以前IKEA送貨及組裝人員都是年輕人,今天來的是一對中年男女.
在女兒房間組裝了好一會兒,最後要把層架掛上去,所以問我要釘在哪兒?
告訴他們後又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往左邊移比較好,所以他們又重劃要釘的位置(感覺有些許不耐...)
況且他們還把層板放在我們床上 (我的天啊!.......怎麼這樣呢?.......)
走時,垃圾也收得不是很乾淨,還要我馬上勾選客戶滿意調查表!
我怎麼可能在他們面前寫說服務不優呢?所以寫這份問卷真是不切實啊!
這點IKEA真該好好改善才對!應該讓顧客寫完寄回才能聽到真正的聲音啊!

雖說如此,但看到女兒房間還是蠻滿意的!


買了二個漂漂的置物籃不知要放哪,剛好先給女兒放娃娃!


幫女兒買的拼布涼被.


終於有些許接近我要的風格了!


今天也剛好收到寄來的日本鐵架~還蠻美的! (COCO也很美!)

請IKEA的先生幫忙釘的層架(釘一個洞收$30,共4個洞$120,本來還說要收我$300~神經喔!)


買了二片門簾來遮住電視下方,這樣看來比較整齊!也比較有些鄉村風!


一直告訴自己控制一下購買慾,但真的很難!
看到一些日本的瓶瓶罐罐都好美! 真的好喜歡哦!
但價格是真的貴啊!
我要忍耐到8月發股票的時候再狠狠花它一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