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的第15個年頭!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慶祝結婚紀念日 (老公還說不是,但也不記得哪一年我們有過過)
事前我們一直想說要如何渡過?
去微風國賓看電影......開車出去走走.......吃大餐......照全家福......,想了一大堆都不知要怎麼過?!
結果還是選擇最簡單.最直接的~吃飯!
連吃飯的地點都是今天晚上經過燒肉工房......好吧!就這家吧! ..........我的天啊!


其實這家我來吃過一次,味道真的是不錯!價位也蠻公道!

先上一道~鮭魚茶漬飯


綜合時蔬 (香菇+青椒+南瓜+洋蔥+玉米)


牛舌.茭白筍.生菜


好吃的牛舌


上牛五花肉


宮保雞丁


霜降豬肉

最後送來這盤! 吃過嗎?老土的我們不知這盤要幹麻?
問的答案就是.............把檸檬片沾糖吃啦!
我還真是吃不慣~就還是苦呀!


這裡消費一人大概要600左右就可以吃很飽了!
而且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今天我們叫的多了些,要慢慢烤慢慢吃,才不會一下吃得太撐不舒服!

若大家有機會來吃,記得酒類的價格要問清楚.
因為今天老公點了一瓶300ml的清酒 (還好只點了一瓶),竟然要價600大洋!
我看是我們到目前喝過最貴的清酒了!
雖然如此,但這餐還是吃的蠻過穩的!


希望每年的今天,我們都能一起慶祝,雖然老夫老妻了,還是要有生活的情趣!
祝福我們結婚週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