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我親手做的第一個鄉村娃娃,我二個寶貝愛死了! 





這個娃娃的材料包我已經買了快一個月了,昨天下午在家沒事,就拿出來做看看.
我從沒學過裁縫也沒學過任何相關課程....好笑的是.......................
有一天看東森購物剛好在介紹縫紉機,當時覺得超好用的,若買了還可以自己做窗簾.車布邊.....,多好啊!
所以就給它買了下去! 花了我差不多5千多塊! 這一買了就買了快5年,我一次也沒用,因為..................................................................我.........不........會..........用! 

現在,我終於會了! 這還要感謝靜婷教我,不然這台縫紉機準會變成古董!


先把身體.雙手.雙脚給車好



塞入棉花並將四肢縫合......這時就有點小成就感!



衣服及褲子車好.穿上



昨天我完成的差不多了! 只差臉及脚沒畫,玲兒就好喜歡哦! 叫我一定要送她!

今天下班回來,玲兒就一直催我完成,所以一到家我就開始畫眼睛及脚;.

因為是第一次畫,眼睛被我畫的髒西西的, 而嘴巴原本要用細字萬用筆畫,但我不知怎麼搞得,竟然拿起畫筆畫嘴,一畫..................完了!   一團亂....一團髒....! 趕緊到廁所用牙刷刷洗一下.
還好,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終於完成囉! 




我做好我的第一個鄉村娃娃後,柔柔看了也吵著要一個! 連老公也說好口愛哩! 

我看我要繼續做我第二個娃娃...第三個娃娃..第四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