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託朋友在日本買的器皿,在星期二終於到我手上囉!
原本以為從日本寄貨品到台灣只要付運費就好了,誰知到了台灣還要多付一筆關稅,花了我$2210耶!
那真的還不如經由代購公司購買,還不用麻煩人家這麼辛苦幫我買一堆東西,還得再搬到郵局幫我寄到台灣,真的是不好意思!


這次到手的many . imane

many 大碗買了2個~用來吃湯麵剛剛好



many  餐盤也買了2個



many 單柄鍋



many 玻璃杯買了4個~尺寸看錯了,像是用來喝酒比較適當哩!




many 盥洗用品~洗手乳罐&漱口杯



many 餐盤~因為存貨只剩一個,所以就只好買一個了! .....這個質感比另一個大餐盤來得好!



imane 中碗買了2個



珐瑯匙



imane 砧板架



昨天中午女兒跟著同學到公館逛街,咱倆老下午沒事做,所以我煮了咖啡,開了一瓶黑麥汁加冰塊,一起舒舒服服看著"戀愛沒有假期",享受悠閒的下午!



電影看了快一半,爸媽來了 ! 

當然........

接下來.......................

打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