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哥哥到桃園的春天農場走走.
上回我們沒去,爸媽一直說那裡的特餐很便宜,而且狗狗也可以進用餐區,最重要是吃飽後可以四處走走.散步一下!



整個園區不大,對不喜歡走路的人來說,走完整個園區的步程剛剛好,而且今天微風徐徐吹來,真是舒服的好天氣!

因為11:00才可以用餐,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等待. 
現在玲兒長大了,看到這個電動狗狗也不會興奮了! 還是我這個媽叫她坐上去讓我拍照哩!



用餐的餐廳



餐廳入口的看板~美工畫得不錯唷!



用餐區~採自助式,點了主餐後,這裡全部讓你吃到飽.吃到撐!



因為今天早上才訂位,所以大桌子都被訂走了,我們只好分2桌坐.



我先烤了幾片好吃的手工麵包,塗上這個起司蕃茄香料醬,很好吃唷!



豐富的沙拉.....我吃完這盤已經有點飽了!


風味炒飯+咖哩.....這是屬於自助吧,隨你吃.....我吃了一口覺得不錯吃! 老公還吃了2碗!



我和柔柔點的主餐~醬炒泰式雞柳
當服務生送到我面前時.....................哥!幹麻不告訴我主餐這麼大盤呀!

我大概吃了1/5吧! 根本吞不下去!


老公和玲兒點烤石斑魚



飯後甜點~水果奶酪.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餐廳旁有一大片草皮,2個寶貝吃飽後在外邊盪鞦韆.


我跟把拔長得像嗎?


寶貝每次都愛裝這個表情......



叫二個寶貝來一起照,二個已跑個老遠!  哎! 沒關係~那就我和我老公一起合照喔!


每次我們都喜歡這樣............互相偷拍...


柔柔..........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有個小馬場,騎馬繞一圈$100


戀人鐘 ~ 敲了鐘還有大聲說<我愛你>喔!....誰會做啊?!




看到媽媽今天心情很好,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好多! 希望媽媽每天都能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的過每一天!
您快樂.做子女的我們才會快樂 !

最近跟老公都覺得,看到女兒的笑容,就能感受她們是幸福.是天真無邪的!
我深信,惟有正常的家庭才能蘊育出身心健康的小孩.
所以我慶幸我們給寶貝一個健全美滿的家庭,
只有我們幸福
女兒才會幸福.....不是嗎?!

希望我的心肝寶貝笑容永遠是這麼甜美
永遠是這麼快樂!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