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妳小時候的照片,妳的笑容.......媽媽心裡就是一陣甜......

因為有妳們,讓我生活有目標,讓我生活更充實,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







瞧! 我的寶貝笑的多燦爛!



小時候的妳,就是這麼可愛.....這麼惹人疼!



什麼時候開始......
妳不再像從前一樣聽話
什麼時候開始......
妳的態度越來越叛逆
什麼時候開始......
妳對我們講話總是表現不耐
什麼時候開始......
妳假日的約會越來越多
什麼時候開始......
發覺妳跟從前的妳距離越來越遠


原來,是我的寶貝長大了!
不知不覺中我的寶貝已經12歲了!

是不是在這時候一定會有叛逆期呢?
妳的叛逆....讓我們心會傷....心會痛...

在這個年齡,再加上妳總是傻呼呼的相信任何人
我們好怕妳會受傷,妳知道嗎?
若妳難過.妳受傷,
媽媽會比妳更難過更心痛!

寶貝柔,
現在唯一
只希望妳好好唸書
其他會令妳煩惱的事
可以延到上大學再煩惱嗎?

妳要什麼,媽媽哪一樣沒給妳?
我有時真害怕會把妳寵壞了!
妳了解我的心嗎?
妳可以也寵媽媽嗎?
可以讓我不再擔憂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