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姐姐的脚意外扭傷,我看到了姐妹間的互動與情感,讓我這個媽看了覺得好欣慰!還好生了這對好女兒,我相信她們絕對可以互相扶持的!
 

因為姐姐受傷,我看到了……………………




 
在回家路上,兩姐妹十指交扣緊緊握著,並且不時的互相親來親去,最後姐姐斜靠在妹妹肩上,二人就這麼睡著了。
 
妹妹扶著姐姐走路……幫她拿功課……幫她交功課給老師…….幫她拿睡衣……幫她洗澡澡……幫她拿碗筷……幫她做任何事……,我沒看到妹妹有一絲不悅的表情。
 
這就是我一雙好女兒,我最愛最愛的一對寶貝!
 
所謂姐妹情深,我看到了!
 
所謂手足之情,我看到了!
 
媽媽我,真的 真的 好高興!
 看到妳們,讓媽咪我…………..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