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5月1日勞動節放假,小朋友也去上課,所以和爸媽及他們相約去賞油桐花,而離我們家最近的賞花地點就是土城承天禪寺。


我們走A線的賞桐步道



而且有指示說才0.45公里就可抵達桐花公園



那當然二話不說..............走囉!


手在幹麻?................想牽我嗎?



越走越累,0.45公里有這麼遠嗎?我們大概走了有1公里遠吧,連一棵油桐樹都沒看到,騙人!大家千萬別走這條賞桐路線,連隻蝴蝶也没看到!



這家豆花還真好吃!老闆說他們家的豆花是用有機黃豆做的。



往承天禪寺路的二旁都是油桐樹,若二旁沒有店家的話就更棒了!


所以賞桐真的要到三義去,二旁全都是油桐樹,腳下踩的是滿滿的油桐花...........多美的景緻!然後和老公在油桐樹下喝杯咖啡,看著朵朵桐花落下,地上一遍雪白...........浪漫!....................................................以上是在做夢!



在承天禪寺也看的到滿山的桐花樹



好多年沒來這裡了,現在在大殿前多了這個不鏽鋼遮蔽物,把整個美感都破壞光了!




今天老公不知是不是吃錯藥,竟然還會主動牽我的手!(害我受寵若驚~.....每次出門我都希望他能主動牽我的手,而不是我去挽著他)
一路還說要低調一點,帽子要壓低,不然會被X 周刊拍到! 有誰要拍我們呀!


老公還說一定要十指交扣!



中午哥哥帶我們到板橋文化路的油庫口吃蚵仔麵線 + 烤香腸,真的是好吃耶!難怪會客滿!
而且價位也很平實,麵線一碗$35 / 香腸一條$20。



本想說下午再去看場電影的,但老公1:30要去開會,所以只好1人在家做我的娃娃,也不錯啦!這禮拜天前我又可再完成一個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