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1月7日,那天和老公.哥哥.miki去微風看"血鑙石",本來早忘了我那天生日(因為家裡都是過農曆生日的),
不知誰問我今天幾號?我才突然...............
我就故意耍脾氣說老公都不送我禮物!我生氣了!
其實結婚久了我反而不在乎紀念日記不記得.送不送禮什麼的.... (才怪!不送可以,但不口以忘記!最好是有張小卡片啦!)
結果今天老公去台南出差,晚上回來時竟拎個提帶說要送給我! ~我還以為是買給女兒勒!
他說到台南商場就一直挑選我的生日禮物 ~ 好感動喔!
最後終於挑了一個很美的長夾.
謝謝老公!


SOB DEALL 的皮革是由義大利進口100%頂級原皮,經過最高技術處理製造,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皮夾使用時間愈久皮革愈美喔!


可以裝好多卡片,對於卡片.證件很多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還有一層哩! (容量很大吧!)



還有拉鏈設計放銅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