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瘋狂買布,花了我不少摳摳。
也休息一段時間沒敢再買關於rose的餐具及東東了!

但..........................我忍不住......................
最近又敗了!................................就是覺得玫瑰美嘛!



蕾絲玫瑰小褲褲~超浪漫的啦!管他可不可以穿,就先買再說!
但自己的肚肚真的太出了,而且這件是低腰,穿起來整個就是.................................

哎!還是送綵兒穿最適合了!
怕綵兒生氣,不然還真想拍她穿上小褲褲的照片,真美呀!



因為整雙是布製的,所以方便出外旅遊攜出。



買了二件睡衣,這件我穿。



超喜歡這件,而且樣式簡單好看,下次自己來做一件!




這件質料較優,所以價位也很優啦!
送給綵兒,再配上玫瑰小褲褲,剛剛一套哩!



好久不見的玫瑰餐盤,我又買了好幾個!
因為不是日本製,所以價位便宜好多,就算打破也不會太心疼!不然每次叫女兒們洗碗盤,我都會提心吊膽的!



此款圖案不俗,所以很吸引我!



昨天又收到一批餐具,呵呵..................................

改天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