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忙著書桌的訂製,詢價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價位、材質、口碑.......都要考慮,所以著實給它傷腦筋!

最後是與原鄉木工房訂製女兒的書桌椅。

從確認樣式、尺寸並付了訂金,約一個月後我收到我期待中的桌椅,當然是美式田園鄉村風囉!
所以桌腳一定也要用花腳啦! 耶.jpg 
 DSCF3749.jpg

 

為是初次與張先生交易,而且他又遠在台南不方便去參觀,所以先訂製書桌看看。
結果星期六下午送到時,看到實品真的是滿意極了女孩 (3).jpg

因為是實木桌椅,所以很重實;最重要是他的工很細,這點讓我超滿意的!真的是貨真價實!
所以,大家真的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花錢就要花得有價值才是。

連抽屜也是全櫻桃木,底板也採用鄉村風重要元素~線板樣式
DSCF3750.jpg


桌面下也不馬虎
DSCF3751.jpg


非常重實的椅子,還一定得用雙手抬咧!
DSCF3752.jpg


hbutton_line01.gif 

美國櫻桃木(美國黑櫻)

櫻桃木產地:紐約東北部山區

木材比重:0.47-0.53屬硬木類

木質細緻、紋理清晰平滑

色澤呈粉紅色、溫暖色

沒有酸味、有木頭香

耐腐性佳、抗蟲蟻性佳

其木質密度中等,具有良好的木材彎曲性能、較低的剛性、中等的強度及抗震動能力。

hbutton_line01.gif

 

 

原鄉木工房使用﹝環安水性木器漆﹞硬度可達2H﹝比一般油漆硬一倍更耐擦﹞,無毒、無味、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苯類溶劑 ,而且有內政部營建署綠建材標章證書字號:﹝96﹞GBM00090
所以使用無慮!

把新書桌放在房門的右手邊,讓二個寶貝好好的寫功課。
DSCF3756.jpg


左手邊就把原有的二個書桌並排一起,就專門上網用。
DSCF3753.jpg


像不像網咖?
哎!把書房搞得像網咖,我看也只我們家了!    給我小心.jpg
DSCF3754.jpg


後續再跟原鄉木工房訂製餐桌椅,要到12月底才會完成,期待
女孩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