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三年多,就一直覺得床頭不對勁,還心裡安慰自己說,這不算床頭壓樑。

但明明就壓到我的頭呀! 搔頭.gif


躺在床上往上看,是不是真的?
DSCF4499.jpg

而且說實在話,這幾年真的時常頭痛,有次深夜還痛到快爆炸,痛到令人想哭!大哭.gif

 

想想,或許真是床頭在作怪!

也真是佩服當初的設計師,能設計出這種床頭,心裡真嘔,真是花錢買經驗!生氣.gif

 

本來老公說擺個床頭櫃,但我不喜歡,而且臥室著實變小;所以上網看了多人經驗談,我決定採取紫田有效而且經濟的方法。

  

tarugi300.gif

床頭有壓樑,可用素雅的布曼營造天花板波浪的層次及美感.

也可直接且輕易的消除樑及天花板的壓力。

早依古法又成. 連皇帝都沿用此例

 ( 此法乃經歷明清眾多大內風水高手一致認同 )

所以無須過度質疑.

內藏燈光可做出很多效果。

若配合本命的幸運色彩加以運用.

將布幔延伸至床頭垂至床下.可收招財納福之效.

以素雅富質感的布質為佳.

盡量不要用花布。恐招桃花.

 tarugi300.gif

 

拿到布料後,趕緊車了布邊、荷葉邊,就完成浪漫的布幔了!
DSCF4498.jpg 

 

睡前把布幔全部放下,這樣完全看不到床框我比較安心,白天再把它拉開。
DSCF4501.jpg 


把床頭燈光打開,這種氛圍也不錯!
DSCF4502.jpg 


我沒有使用橫桿,只是簡單地用白色大頭釘先固定。

 

我想我還是會再穿支橫桿,這樣白天才可以全部將布幔拉開,不然床頭的畫都看不見,我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晚上睡了心情很放鬆、毫無壓力,希望真能改善我頭痛的毛病。眨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